Notefirst参考文献管理软件
来 源:图书馆 日 期:2019年03月27日 15:05:13

访问地址:
个人版: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http://librarian.notefirst.com/libraryopen/12535/default.aspx(视频演示教程)

科研团队知识管理系统是在NoteFirst参考文献管理软件的基础上,增加了RSS阅读器、知识管理、团队协作功能。团队版包含所有个人版的功能,同一台机器上不能同时安装团队版和个人版,推荐安装团队版。

参考文献管理软件的核心功能是在论文写作时自动形成参考文献;RSS阅读器可以订阅自己关注的期刊的最新文章、专家的最新成果和博客,知识卡片功能可把看到任何有价值内容保存为知识卡片,团队协作功能方便成员把个人文献分享在团队,实现团队任务管理各机构知识库建设。

作为专业的团队科研协作系统,对成员来讲,NoteFirst 是个人知识管理工具,能提供高效、易用的文献、笔记、实验记录管理工具、论文写作助手(参考文献自动形成),可为研究人提供实用服务。在此基础上通过“一键分享”,实现成员个人知识资源在团队中的积累。既实现了个人资源的集中管理,使得团队科研协作系统成为有源之水,又使得分享变为举手之劳,解决了团队分享的“最后一公里”瓶颈。

初审(一审):张云莹   复审(二审):刘锦源   终审(三审):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