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工程学)
来 源:图书馆 日 期:2019年03月27日 21:17:54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1.Emerald Management eJournals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Emerald出版的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已经超过270种,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涉及学科: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市场营销、信息与知识管理、教育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图书馆研究、旅游管理、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健康与社会等学科。

2. Emerald Engineering eJournals Emerald工程学数据库

数据库收录超过20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

目前我校订购了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的120种期刊和23Emerald工程学电子期刊。
初审(一审):张云莹   复审(二审):刘锦源   终审(三审):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