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
来 源:图书馆 日 期:2019年03月27日 15:05:13
地址:http://www.rdfybk.com
本地镜像:http://210.38.230.185:8080/query/

         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该中心成立于1958年,被誉为“中国社科信息第一家”,书报资料中心共拥有148个刊号,是国内编辑出版学术期刊品种最多的出版机构。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

        该数据库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数据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



初审(一审):张云莹   复审(二审):刘锦源   终审(三审):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