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
来 源:图书馆 日 期:2019年03月27日 15:05:12

地址:http://www.higher-edu.cn

一、使用方法:
1、登陆(2种):
第一种:公共账号登陆方法(无需个人注册):
账号:gjwtest@higher-edu.cn 密码:88861701
第二种:注册使用方法(享受更多特权与“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登陆使用地址,“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注册成功
2、账号登陆成功后,点击上面各科目的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
3、点击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考研互动精品课程是由北京育智兴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教网开发的一套高清考研辅导互动视频课程。
本套课程主要针对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复习准备使用,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覆盖全年基础,强化,冲刺阶段的所有课程。力邀原国家命题组组长及成员教师作为主讲老师,并通过视频互动的方式给考生最生动,最正确的解题方法和复习方法。考生亦可通过此学习平台与全国报考同一院系和同一专业的考生组成互助小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该套视频资源一方面为学生节省了报辅导班的费用,另一方面让学生不必来回奔波,足不出校就可以轻松学习,大大提高了考研的复习效率。

初审(一审):张云莹   复审(二审):刘锦源   终审(三审):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