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秀报告厅
来 源:图书馆 日 期:2019年03月27日 15:05:12

地址:http://bgt.ssvideo.chaoxing.com/

蔚秀报告厅APP帐号:zsxy 密码:zsxy0508(最多200个并发用户)

蔚秀报告厅简介

上海蔚秀公司旗下的《蔚秀报告厅》,凭借与国内众多“985”高校在学术讲座方面的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最及时的网上在线报告厅,让不同类型院校的用户能及时平等地获得聆听名校名师讲座、报告的机会!

《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均为“985”高校的院士、教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名家和社会精英。依托强大的运营团队,蔚秀报告厅不仅实现了对讲座视频资源的每日更新,而且对精选的新兴、热点话题和高关注度的讲座进行现场直播,使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直观、便捷地观看名校名师讲座。同时,我们密切关注数字化校园的发展趋势,开发了“移动报告厅”,使用户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通过各种手持终端获取学习的机会。此外,蔚秀报告厅还提供“讲座预告发布”和“名师巡讲”两项增值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初审(一审):张云莹   复审(二审):刘锦源   终审(三审):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