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来 源:图书馆 日 期:2019年03月27日 15:05:13
•访问地址: 访问网址 http://lib.fifedu.com
•文献类型: 多媒体
•学科分类: 语言/教育

数据库简介: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外研讯飞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
该产品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国内外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作为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的升级版,是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首选的外语学习数字产品。包括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视听练兵场、在线课程库、玩转多语种和课件资源站五大模块。


使用方式:

1.IP许可范围内无需注册,可直接访问资源库,使用院校默认账号开始学习。
2.为了更好的记录您的学习轨迹,使用个人中心、收藏、足迹等功能,实现校外学习,强烈建议您注册属于您的个人账号信息。在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正常使用。
3.使用数据库系统为您生成的公共账号登陆FiF外语学习资源库进行学习。用户名:IloveEnlglish 密码:123456
初审(一审):张云莹   复审(二审):刘锦源   终审(三审):傅瑜